搜索新闻

户外电子屏如何改变户外媒体的格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有很多商家想树立一个鲜明的广告牌,目的就是想吸引顾客的眼球,宣传自家企业的产品信息内容,这样就可以提高产品的知名度,然后间接尽可能地赚取最大值的利润。这时候使用LED显示屏就能够很好地实现企业的这个目标了。

    近一两年来,户外LED广告屏能够迅速地扩张和发展,重要的原因是它实现了网络化的媒体运营。全国几十万块的户外电子屏能够实现品牌广告的集中投放和集中播放,解决了传统户外媒体完全区域化的单一经营模式问题。户外电子屏新媒体相对于传统媒体的CPM值要低,而且低很多,户外电子屏在表现形式上也比较有吸引力。

    LED屏幕结合微电子、光学、信息处理等诸多现代高新技术,成为商业化户外广告发布的最佳载体,同时它也是户外广告迅猛发展的标志。

    具有如此多优点的LED,我们可以预测到它未来的发展道路是极其广阔的,因为它在时代的发展下,科学家的进化下,正朝着更高亮度、更高耐气候性、更高的发光密度、更高的发光均匀性的全方位的方向发展相信未来的LED显示屏将会带给我们更多、更大的惊喜的。

    户外led广告屏在过去的3-5年内发展得非常迅速,几乎已经占领了能够开发的所有领域,人们生活空间中的很多终端和渠道都会有户外电子屏的存在。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节奏的不断提高,户外电子屏这种新型媒体模式的出现顺理成章。户外电子屏改变了户外媒体的格局,楼宇电子屏的出现,到后来的地铁、公交乃至航空等领域的户外电子屏,参与到户外电子屏市场的企业越来越多,户外电子屏的覆盖领域也越来越广。这种新媒体形式逐渐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之中,越发被人们所接受。

    户外led广告屏:www.chipshow.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