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大屏幕在广告市场的运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04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一,从一个产业的发展规律来看,当一个市场发展到一定阶段后,必将经过收并购的阶段,以最终形成几家运营商鼎力或单家垄断的局面,尤其是在以资源规模优势为最主要竞争力的户外LED电子屏广告市场,运营商经过成功IPO拿到资金后,会迅速展开收并购,以确立自己的规模优势。如分众传媒在2005年成功上市后,先后并购了竞争对手框架传媒、聚众传媒等,以最终掌控了在商业楼宇细分市场的基本垄断格局;华视传媒在2007年成功上市后,于2010年收购了DMG,完成了地铁移动电视的成功扩张。而对于户外LED大屏幕广告市场而言,市场内拥有数量众多的中小媒体运营商,他们手中同样拥有着相对优质的资源点位,因此会成为上市后的运营商的争夺点。而率先上市成功的运营商将有绝对的谈判先机,而其他运营商将面对更大运营的压力,因此甚至不排除会出现大运营商间的收并购。

    第二,从资源扩张的方式上来讲,收并购较自己开发挖掘新点位更符合目前的市场环境。LED户外电子屏的大广告主更多的还是青睐于一线市场及部分二线市场,其他城市点位的运营状况不甚理想,但目前优质城市地段屏幕建设已经趋于饱和,政府等部门对建设审批等环节也日趋严格繁琐,加上LED大屏的较高的运营成本压力,使运营商在开屏建屏的态度上非常谨慎。而通过对市场内的中小运营商的收并购是快速完成资源扩张的最稳方式。

    第三,从行业的长久健康发展来讲,LED大屏幕广告市场急需一位领先者的出现以完成产业标准的建立,而占有绝对规模优势的运营商相对拥有更高的话语权。目前LED户外电子屏广告市场内拥有数量众多的中小媒体运营商,市场相对凌乱,除了给广告主的投放带来不便外,由于其媒体形态及所处物理位置的特殊性,使相对其他媒体平台受到更多部门的共同约束,但各部门多为自定标准并下发相关管理规范,使得规范标准不统一,给监管部门的管控带来困难。因此,就需要户外LED大屏幕媒体运营商自行规范并建立产业标准,以保证市场的良性发展,而届时,拥有绝对规模领先优势的运营商将成为市场的领导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