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商用荣膺政府采购十年优秀供应商大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2-27 作者:佚名

    12月24日,由政府采购信息报主办的“第八届全国政府采购集采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大会以“十年话成长,创新赢未来”为主题,吸引了来自财政部、中央集中采购机构、中央采购单位、全国各地方集中采购机构的官员及企业代表等300余位嘉宾齐聚一堂,共同碰撞思想,交流经验。三星商用应邀出席,并荣获了政府采购年度大奖——十年优秀供应商奖。本项殊荣,充分说明了政府十年来对三星商用产品的认可,也进一步提升了三星商用事业部在政府采购领域的影响力。

    据了解,政府采购年会是我国政府行业交流采购工作经验、探讨未来采购方向的重要行业会议。谈到三星商用产品线深受政府行业青睐之原因,三星商用事业部总经理吴明表示:“政府行业衡量优秀供应商的指标主要依据企业的品牌形象、产品质量、创新能力、以及售后服务等多项指标。行业客户特别是政府采购,也更为关注对节能环保产品和相关创新能力的要求。三星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产品供应商,一直以来都以‘创新’作为其重要的发展理念,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不但能够为政府行业量身定制各项解决方案,提升政府办公效率,而且始终遵循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各项要求,因此,我们的产品、技术以及解决方案,能够迅速被国内政府行业的客户选用、青睐。”

三星商用荣膺政府采购十年优秀供应商大奖

    创新技术  卓越产品

    近年来,政府行业信息化发展如火如荼,我国总投资四万亿元出台的10项措施中,至少8项与政府采购密切相关。三星作为信息化建设的积极推动者,今年也不断利用横跨IT、家电、数码、无线通信等几大领域的技术优势,为政府采购提供先进商用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旗下多条产品线阵营中,三星商用大屏先后推出了超视界无缝液晶视频墙和超轻薄液晶视频墙,为安防监控、运营调度、数字标牌等行业应用带来福音。同时,其绿色智能商用电视、LED液晶电视等新品,为行业应用开辟全新蓝海,三星商用电视产品线不仅深受高端酒店行业欢迎,也得到地产、金融、交通、医疗等用户的广泛认可。而在商用笔记本、商用打印机和虚拟化云计算领域,三星更是频出新品,不断完善和扩大自身的产品线阵营,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成功引领行业热点。

三星商用荣膺政府采购十年优秀供应商大奖

    响应国家政策 倡导绿色采购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逐渐深入人心,三星商用始终以节能低碳的产品、解决方案以及完善的服务,为政府部门的节能环保做贡献。在关注节能产品本身外,三星商用还注重产品生产、包装、营销等众多环节,积极构建亲环境、亲自然地绿色氛围。三星严管工厂污水排放,力争最大限度地减少水污染,要求排水达到可以放养金鱼水平。在IT产品包装上,其也率先利用纸质减震垫替代泡沫减震垫,不但可以减少回收成本,还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白色污染对环境的压力。此外,三星的产品包装盒、营销人员名片等也广泛采用再生纸制作,各个细节无不流露出对绿色企业责任的多维度诠释。

    可以看到,作为全球唯一一个拥有全线商用业务的领军企业,三星商用荣膺政府采购十年优秀供应商奖是政府领域对其自身多年努力的一次重要肯定,谈及此,三星商用事业部总经理吴明补充,“在国家相关政策的大力支持和各级政府采购领导的关怀下,未来,三星将继续坚持品质承诺,秉承创新理念,加大服务力度,积极推动商用产品在各级部门政府的普及应用,推动政府采购规范化进程。”

 标签:三星商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