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盘点2012年最具亮点的信号处理产品

lightware 25G 混合交互式矩阵切换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lightware 25G 混合交互式矩阵切换器

lightware 展出 25G 混合交互式矩阵切换器,它采用25G 混合技术,将AV工业提升至一个新的高度。25G混合模块远不止用于实现切换功能。25G混合模块对于显示设备来说是一个完整的信号源,仅通过单根CAT5或单根光纤,经由特殊研发的附带音频的输入/输出板卡即可管理并分配所有的数字和模拟信号。

    作为一个集数字矩阵切换,传输和接收于一体的综合系统,针对数字时代,25G混合模块通过一套十分强大的分析软件工具实现切换功能,给用户提供一种优越的体验。

    25G矩阵切换器提供了优越的每秒25G的数据切换速率,并支持下一代HDMI1.4和DP1.2的视频信号传输,为未来设定的平台可支持包括4K分辨率和3D模式在内的所有音视频标准。

lightware 25G混合矩阵 成就视频传输新高度

    多重切换设计允许单个信号类型(包括视频,音频,以太网USB KVM,IR&RS232)独立切换,所以又被称作分离切换。此特征可对所有类型信号提供切换和延长功能。例如,从单个信号源出来的音频,视频和控制信号可以分离并切换到不同的终端。每个信号类型均可通过光纤或CAT5单独地传输,也可在分离模式下传输,并且信号可在出口端调制。

    点评:Lightware开创性的工程和设计理念引入了一种独一无二的新技术,即通过一种新的创新性的方式将数字和模拟视频,音频,以太网及多层控制信号同时进行信号管理,切换和延长。该设计可全天候传输极其优异的高分辨率高质量图像信号,25G混合技术为专业的AV工业设定了一个新的标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