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盘点2012年最具亮点的信号处理产品

TV One C3-540系列CORIO master视频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14 作者:佚名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TV One C3-540系列CORIO master视频系统

    TV One C3-540系列CORIO master视频系统为用户构建视频系统提供了一种全新,更加有效的方法。使用TV One最新的CORIO®3技术,给用户提供了使用新水平视频处理能力的机会在创意和动态视频的显示上达到新的高度。这一切的可能尽在一个4RU机箱里。

    CORIO®3视频处理技术允许每个输出使用自定义的布局。输出可实时的独立旋转360°,不增加延迟,可应用于具有创意的视频墙上。亮度基准线控制可用于投影机上帮助投影图像均匀分布。变形控制允许同时进行曲面投影和多种布局投影,或设计一个布局去配合多个投影机使用,或多个监视器组合形成一个大的画面。

    边缘融合,监控墙和多台投影机可通过设置布画显示任意输入组合去设计每个布局,没有监视器或投影机的限制致力于一个信号源输入。可同时是用那个多个画布去定义多个布局以帮助编排视频设计。为进一步优化此功能,多个窗口可用于设计一个画布其中每个窗口和旋转和调整大小,然后发送到自定义布局。同样的画布可发送到多个画布设计。这允许在多个领域进行复制或者用于整个画布中一个显示器的状态显示。

行业的领跑者 TVONE多款产品亮相BIRTV

    CORIOmaster 还包含了一个多画面可监测输入,帮助在现场活动中预览信号源或者在不同类型的装置中作为一个状态显示器。图形图像可被导入CORIOmaster中用作背景也可用于每个画布中。

    CORIOmaster通过一个多平台软件包提供控制, 提供了一个直观的方式建立布局和自定义布局用于每一个输出。预设可被保存和调用。在画布上可作 出改变然后传送到布局。

    COROmaster高功率,但却功耗低,满载时功耗仅仅160瓦。传统的视频系统执行相同的任务能源消耗高达十倍。显然COROmaster节能很多。

    C3-540有16个通用AV 模块插槽,CORIOmaster 自动识别插入的模块为输入还是输出模块。当使用双通道的DVI-U 或者3G-SDI模块时,最多允许达32个输入/ 输出。模块可插在任意插槽上作为输入或者输出,配置范围从30x2 到 2x30 ( 或在此范围内)。这种灵活性可允许用户基于他们自己的需要去配置系统。日后选购的DVI-U或3G-SDI模块可添加到未使用的插槽中,而无须重新设置路径。新的通用的DVI-U格式兼容DVI, HDMI, RGB, YPbPr, 复合视频和S-Video。所有的AV模块皆是热插拔的,一旦插上确认后立即自动配置。

    此外,每一路输出都可在一系列的模拟和数字视频格式(最高达3G-SDI和WUXGA)之间单独的进行上、下、交叉转换。客户可自行选择所需要的视频格式和输入输出接口数量的模块。

    所有的功能皆可通过RS-232/422/485串行接口,USB或者IP连接控制。可选购带LCD的前面板可使设置更加简单。该设备安装在一个标准的4RU的机架机箱里,且可选购热插拔电源板和外部电源。

    点评: TVOne C3-540在混合矩阵的基础上做出更多的效果。首先作为混合矩阵,它可以做到任何信号的进和任何信号的出,同时还可以做到无缝切换。此外,它还可以实现开窗功能,在一些特殊屏幕、特殊情况或者苛刻要求之下,它可以对画布做任意调整,最大可以做到16路窗口。它还支持边缘融合,最多可以开12通道,协力展现各种很炫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