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云智慧创新路 亿博与教育共勉同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国际教学新仪器新设备展览会在江苏昆山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亿博作为触摸技术行业领先产品的优秀供应商,为教育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教育管理创新系统,带给业界引领教育前行方向的智能教育云系统,为全球教育带来更有趣味的课堂表现方式、引进教育进程中的可视化管理、实现教育资源的网络化分享功能。

云智慧创新路 亿博与教育共勉同行

    亿博系列产品在国内外一直享有盛誉。尤其海外市场对亿博产品的认可度非常高,近年海外销量稳步提升。

    展会期间,亿博系列产品凭借突出的系统产品优势,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对亿博智能教育云系统表现出极大兴趣,纷纷在体验区参加互动演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体验者亲身体验趣味课堂及云系统管理方式,在抢答中熟悉产品并轻松使用,对系统的性能和使用感受大加赞赏。

云智慧创新路 亿博与教育共勉同行

    亿博不仅仅注重产品的创新,而且坚持以客户的使用和服务为本,愿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与客户共勉前行。

云智慧创新路 亿博与教育共勉同行

 标签:云智慧亿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