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买电视看画质 松下无限超黑技术简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2 作者:茜茜

    虽然松下电器处于不断亏损的状态,但是在电视技术方面,不得不说如同夏普一样,松下电视还是有许多可圈可点的优势。今天,投影时代网将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就是松下最新的显示技术--无限超黑技术,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松下一直致力于等离子电视的研发,虽然目前松下已经不怎么看重电视业务。但其拥有的显示技术还是非常丰富的。其中非常适合等离子电视的无限超黑技术就非常有特色。

    无限超黑技术顾名思义就是提升了黑色的表现,使得黑色的诠释更为完美。这一技术显然是基于等离子电视的,等离子电视相对液晶本来就拥有更出色的黑色显示,这次则是远远将液晶电视抛在后面。目前,在松下VT50系列中就搭载了Infinite Black Ultra这项技术。

    无限超黑技术的实现,主要原因是等离子面板与玻璃面板上直贴膜技术的升级。其中等离子面板中的子像素与面板驱动的进化使得面板上的每一个RGB子像素的预放电更加稳定小型化,从而使得黑色诠释更佳。而直贴膜技术的升级,减轻了外部光线反射,画面收到外界光线的影响减小,因此增加了画面的对比度。

    无限超黑技术实现了黑暗部位更精细的发光,相比传统技术,实现了为原来1/4的发光精细度,对于电视画质有要求的朋友们来说,这一技术还是非常实用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