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巨洋大屏幕助力济南海事局,服务和谐社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19 作者:佚名

    济南海事局是按照交通部、山东省政府《关于山东省实施水上安全监督管理体制改革协议》精神,由山东省港航监督局负责海船管理和海船船员管理的有关人员以及省属东风、东营、黄河小清河海(水)监局与山东省海上搜救中心、潍坊、滨州市的水上安全监督机构合并组建的海事机构,是山东海事局管理的副局级分支海事机构。

    随着海事事业的不断发展,信息化建设显得尤为重要。该系统包括数字会议系统、视频会议及可视电话系统、动态值班系统、监控信息集中显示系统、安全通信系统等,并最终由大屏幕显示系统提供一个统一的可视化管理平台。

    济南海事局大屏幕系统采由VATION巨洋独特的双灯晶彩标分系统产品,采用当最先进的双灯冷备技术,实现真正双灯备份冗余,使寿命为普通单灯的两倍,较其他厂家采用双灯热备技术产品寿命增加1/2以上,标分亮度输出达到1400ANSI流明,光利用率达到98%。投影单元具备一系列高端技术:采用国际领先的ODE质感工艺、八级抗震、防尘等级IP5X、静音运行、光源以瓦为单位无级可调、绿色环保、行业内最小拼缝。

    稳定高效的嵌入式多屏图像处理器,满足多信号需求,多种信号迭加漫游。采用纯硬件架构,避免病毒感染,更加稳定可靠。板卡采用热插拔设计,可以在不关机情况下直接更换板卡,保证系统连续不间断运行。

    VATION巨洋大屏幕系统为济南海事局提供一个高效的显示管理平台,将为以后海事局的各种实时信号与各监管系统提供更直观可靠的显示管理终端,让领导第一时间掌握决策资料,为建设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