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马克华菲武汉专卖店采用星际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马克华菲Mark Fairwhale,一个以深海鲸鱼命名的时尚品牌,如同一个奇迹般的慢乐章,宁静而优雅的奏起了令人心荡神驰的中国圆舞曲。历年激情创作,,运用灵性纯美设计风格,通过绘画、影视、音乐等各类艺术元素,借鉴了大量西方服饰文化的表达技巧,完美的结合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学精髓,不遗余力地为知性人士提供精美可心的“梦的羽衣”。

    近日,为进一步融合东西方文化的设计张力,公司提出的“规模百万化、品牌国际化、管理数字化”的总体目标努力奋斗,马克华菲部署星际互动数字标牌,搭建数字新形象。

    据悉,马克华菲通过星际互动数字标牌以极高的画质显示视频广告、促销信息、新品介绍等,让前来光临的顾客对旗下全线产品更加了解以及有一个轻松的好心情并且通过屏幕播放的潮流资讯找到适合自己的服装搭配,进而购买适合自己的衣服。通过为顾客提供优质数字信息服务和精彩的视觉体验的同时提升了马克华菲品牌国际形象。

    传统的海报、单页制作既费时,又无法达到既定的宣传效果,使用星际互动数字标牌,将已有素材重新组合,几分钟就能将“赏心悦目”的节目奉上。提高了整个专卖场的形象档次,成为带动城市形象提升的范本。

    国内的商场数字标牌也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数字标牌领导厂商星际互动数字标牌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在商场液晶显示方面的商业价值理解和成功实施经验,根据商业场所需求研发的新一代液晶数字标牌系统。系统在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等方面得到国内外众多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目前已成功服务于武汉新世界百货商场、武汉万达商业广场、武汉光谷步行街、荆州美佳华商业广场、湖北荆州北京路-中央大道地下商业街、福建龙岩来雅百货、武汉金福星珠宝、成都RBD大通商业中心、南京国际广场、福州万达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济南黄金时代广场等大型购物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