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RGB携手Netop完善计算机远程控制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8 作者:佚名

    RGB Spectrum公司为Netop公司提供多点KvM ™系统, 通过远程信号软件为控制室操作员提供安全和精确的远程视频信号。多点KvM™为在不同控制室的操作人员提供了一个更新的互动空间,根据用户定义系统权限和优先级来确保有效地利用和控制系统,尤其是在紧急情况下的信息交接。

    多点KvM ™的系统是基于DVI / IP的混合体系结构,并使用DVI提供无损、高密度的视频信号分配。问题是如何在只能通过网络时去访问远在千里之外的计算机和传感器。现在,基于Netop的系统,RGB 多点KvM™系统的性能可以扩展到远程控制室管理。

    "我们相信,RGB Spectrum的嵌入式显示处理是控制室操作员的理想的解决方案,尤其是针对高性能及远程安全控制有高要求的领域",RGB Spectrum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马库斯说。 "通过这种方式控制室监督可以扩展到远在千里之外的电脑系统。"

    "作为推出远程控制技术的第一批建筑师,我们25年前就喜哇哦可以消除地理距离的障碍,创建一个可以时事的将在不同地方的每个人连接在一起的世界。 Netop的首席执行官库尔特 博格说。

    数千公里之外的信息传达通常需要Internet或VPN,这将引发安全问题。"Netop是最安全的远程控制解决方案,迄今以有一半的财富100强企业使用我们的解决方案" 博格说"安全性也是包括公用事业政府实体在内的许多控制室造作的关键问题。"

    RGB 多点KvM系统提供的可选的Netop解决方案配置。要了解更多关于Netop远程控制系统和RGB Spectrum多点KvM系统的功能结合,请联系RGB 中国区销售部联系01059055776。

    关于Netop

    Netop是知名的国际远程支持安全和通信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在80个国家拥有超过12,000家客户。作为远程控制技术的先驱者,Netop是帮助大型企业远程访问安全管理的专家。被许多世界大型企业所选择,NETOP帮助企业降低远程支持成本,并满足安全及合规标准。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netop.com。

    RGB Spectrum是一家领先的录像和决策支持系统技术企业。产品包括视频窗口系统View ™系列、MediaWall ®多屏显示控制器Linx ™ 矩阵切换器、Opto ™ 纤维光学产品、DGy ™ 数码录音系统,DSx ™ H.264 流媒体和编解码器、多点 MCMS ™ 控制室管理系统,和SynchroMaster ® keyers和overlayers。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