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EC工程液晶显示器之节能、安全性解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NEC从事产品研发30年来,一直秉承科技为先,用户至上的理念,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引领行业发展潮流。为IT用户、能源、交通、传媒广电等用户提供安心、放心的产品。NEC在产品设计和研发时,总能抢先用户需求,率先将“万一意外”聚焦,排除因产品而发生的二次损伤,尽可能在外部发生不可预计的灾害时能够最大限度保护用户财产安全。因此,NEC在安全设计方面一直坚持“只用最好的”,这种设计在长期使用中发挥着不可限量的威力。

    NEC工程液晶显示器采用日制国际高标准电容、电阻,使之耐用性更佳持久,寿命更长。其精良的散热设计和足够的散热余量保证电源电路和高低压转换时电路工作正常运行。而这种稳定平缓的转换不是一蹴而就,而必须有多年的经验积累和资深的技术实力。而NEC工程液晶显示器最好的选材体现不仅仅局限于此,其采用的防漏电和耐过载开关电源、经过严格选型的变压线圈组件,使显示器的安全等级、液晶驱动稳定性和多次开合后背光灯寿命均有提升。此外,日本原装品质的电容,耐压等级,稳定性,以及滤波和去耦的效果上均有良好表现,直接改善最终显示画面效果。NEC显示器外观结构更加有所不同,其采用双重金属背板设计,即在电源板,主板等电路模组和液晶模组间采用双层金属背板,一方面确保液晶模组(背光)产生的热量不会影响电路主板的正常工作,另外一方面,也保证了电源板的交直流高压不会干扰到液晶模组的驱动电路。有效防止放电和起火等现象发生。这种“工业设计中不允许万分之一分安全风险”的设计理念将NEC的选材和用料精益求精的品质追求体现无余。

    其实,NEC液晶显示器仅从原料和工业设计上已经远远优于一些显示厂商所能达到效果。但NEC作为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并不止于此。除了在硬件和软件设计上不断突破外,其节能环保的设计理念又一次刷新了人们对工业企业的印象。很多人在NEC显示产品各种规模展会上都应该看见过NEC显示器与其他显示器的功耗实时对比测试,在相同的效果、相同尺寸、相同亮度的条件下,NEC显示器的功耗远远低于其他显示器。而这种差异在单台短时间的使用中也许不会感受到太多的差异,而在大型应用中,效果将随着时间的变化,会越来越明显。如果将每台显示器所节省的功耗加起来,那么这个数字是不容忽略的。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企业,肩负着沉重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其产品无处不体现人文关怀理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