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商用电视闪耀2012年中国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3 作者:佚名

    2012年11月14-16日,由上海锦江国际JTB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在上海展览中心盛大开幕。

    “中国(上海)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HSF)”是国内为酒店筹建、改建提供解决方案的最具影响力的展览会之一,涵盖了酒店机电、酒店IT、酒店设备、酒店用品、酒店餐饮等各个方面,是国内酒店行业最系统、最专业的酒店行业盛会。展会旨在为供应商和采购方提供最新的酒店行业信息,包括新能源与新技术在酒店中的具体运用,新设备与新用品的展示与体验以及酒店在建、改建项目的发布与更新。除了锦江国际集团酒店的倾力支持,也得到了开元,金陵等众多酒店集团以及各省市旅游饭店业协会的高度关注与加盟。为期三天的交易会中,整合优化供应商配置,打造出集团采购的高效平台,拉近了供应商和酒店管理方之间的沟通、协作和互助;同时,业界领袖们针对酒店低碳节能产品的应用成果、酒店行业的发展前景等热点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全球影音设备的龙头企业三星电子作为此次交易会最大精品馆的供应商参会,提供两台三星超窄边电视作为会场精品馆样板间的视觉影像支持。另外,三星还在现场搭建了参加同类行业会议以来最大规模的三星商用电视酒店解决方案展示区,向现场观众全方位展示了三星商用电视绝佳的显示效果和创新的酒店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三星HA670系列和HA790系列等领先业界的最新产品也精彩亮相,在增强活动互动性与渲染力的同时,彰显了三星商用电视的实力与科技感,成为到场嘉宾关注的焦点。

三星商用电视闪耀2012年中国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
(三星展位现场图片)

    作为酒店运营系统,影音多媒体系统和客房控制的交接点,在此次交易会现场,除了一些公用性能之外,三星商用电视以“智能客房、节能环保、内容管理”三大主题向现场嘉宾着重展示了三星专门面向酒店市场开发的最新酒店电视专属解决方案和应用功能。

    智能应用平台带来最佳用户体验

    在三星展位的智能客房主题展区,三星商用与客房智能控制合作伙伴联合展出了集成了专业酒店客房功能的三星酒店电视智能应用平台。通过客房内的三星智能电视机或平板电脑,入住酒店的客人可以轻松控制灯光、窗帘、空调、背景音乐、电子猫眼等客房电器设备,将繁琐的按键简洁的统一到电视画面中,通过电视遥控的简单操作,即可让每位客人体会到现代酒店智能科技的关怀,从而也开启了酒店客房智能化的新标杆。

    (智能客房主题展区)

    节能环保技术助力绿色科技升级

    作为酒店电视发展的引领者,三星商用电视一直都以其节能环保的绿色设计闻名业界。在节能环保主题展区,三星商用电视展示了更加节能高效的产品和高性价比商用电视解决方案。三星商用电视全系列产品均为一级耗能标准,从LED背光源技术、屏幕优先设置节能模式、Eco环境感应器,到阻燃材料、可回收原材料选择等各个细节,三星商用电视都融入健康环保的绿色科技理念。降低了能耗和维护成本的同时,大大提升了使用价值。


(节能环保主题展区)

    定制化服务满足酒店管理方和酒店住客的双重需求

    在内容管理主题展区,三星则向嘉宾展示了智能商用电视平台Smart Widget定制化解决方案。通过灵活的电视定制化解决方案平台和服务,酒店方管理方可以运用电视屏幕为客人传递定制化信息,还可以轻松选择模板、编辑文字、图片以及视频从而组成需要为住客提供的丰富内容,满足住客的多样化应用需求。已设定好的智能电视一体机能够提供增值定制服务并实现电视的远程遥控这一完美结合是酒店方不用额外安装和维护机顶盒,从而直接帮助酒店投资方节约成本。


 (内容管理主题展区)

    三星商用电视强大的技术优势和酒店专属解决方案真正实现了差异化服务和智能服务拓展,不仅能为酒店住客提供宾至如归的视听体验,也为酒店客户增加运营收益创造无限可能。

    在论坛现场,三星电子中国区商用事业部客户及解决方案总监吴頔先生就智能客房设计和管理的专业化解决方案,以及三星商用产品对搭建酒店信息化平台的作用等内容,同到场者进行了交流。震撼的智能化视听体验、丰富的酒店电视解决方案,也赢得了到场酒店管理者、业内经销商的一致认可,活动期间三星商用电视展台酒店客户与经销商洽谈络绎不绝。

    三星此次鼎力助阵2012年中国国际酒店设备及用品采购交易会,将酒店行业的发展和最前沿的显示科技完美融合在一起,展示了三星在商用显示领域的雄厚实力和领军地位,也使到场嘉宾对三星商用电视产品有了更直观、更深入的了解。未来三星商用电视将继续凭借不断创新的产品技术、丰富的产品布局和解决方案,继续开拓酒店领域应用发展,带动酒店电视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