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价仅两天!50寸LG等离子不到4K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1-23 作者:茜茜

    感恩节返感恩京券50元,特价仅两天,50寸大屏等离子电视LG 50PA450C-CM 超低价促销,售价仅3988元。其拥有超高亮面板,搭载运动画面处理技术,支持智能感应,流媒体播放,如此实惠,有需要的朋友不要错过。

    LG 50PA450C-CM等离子电视外观设计纤薄,采用领先的运动画面处理技术,整合3D降噪与疾速运动处理,完善运动画面处理,是画面连贯流畅,一气呵成。

    此外,LG 50PA450C-CM等离子电视还能够智能感应能感应外界光线的两幅和色彩,自动调整“对比度、亮度、色度、色温”,可在任何光线条件下都达到最佳图像质量,实现节能环保。

    LG 50PA450C-CM等离子电视还具有流媒体播放功能,支持主流视频格式,只需将移动存储设备通过USB2.0接口连接电视,即可轻松实现电影的播放,即插即看。

    其炫亮人声II功能可以自动识别人物对话,将人声从背景声音中分离进行单独处理,并可对人声音量进行13级调节,令精彩对白一字不漏。

    已购消费者评价;

    hwb_7412;大屏幕,价格低,性价比高。不过屏幕没有做防反光处理,黑屏状态下有反光!

    sopi355;很好,很清晰,整体感觉很好。很好,很清晰,买给家人的,反映很好,大屏幕有气派。不需要很多功能,只用做看电视使用,这个要求很好的满足了。

    啊啊sas;买了两台液晶 一台等离子 大尺寸的等离子看起来是爽 不过画面没有液晶的清晰 看大片就得选择等离子 这款LG的等离子是我看到的合资品牌中最便宜的 用着也不错 换台很快

    双喜柠檬;大电视,50寸啊!相当划算!给老丈人买了台,放在农村新盖的房子挂在墙上,看起来爽啊!下次自己也买台!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