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anoo 55寸 美女大屏Touch初体验!

达诺视通为中粮打造的完美触摸屏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5 作者:佚名

    随着数字多媒体技术的进一步推进,互动触摸技术逐渐进入普通大众的生活,有道是手机正在往大屏幕发展,电脑正在往超薄方向发展。你肯定听说过三星的5.5寸大屏幕手机,但绝对没看过danoo 55寸的大触摸屏。

    下面小编带你看看中粮集团的55寸大触摸屏

    中粮集团有限公司(COFCO)成立于1949年,经过多年的努力,从最初的粮油食品贸易公司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打造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粮油食品企业,建设全服务链的城市综合体,利用不断再生的自然资源为人类提供营养健康的食品、高品质的生活空间及生活服务,贡献于民众生活的富足和社会的繁荣稳定。

    达诺视通为中粮打造的完美触摸屏系统,采用全金属机身,罕见的全金属烤漆,内存储器为SSD,采用wifi接收节目的方式,无需开辟线槽,无需设置网络结构,轻松解决随意摆放,实施困难的问题。同时机器每天自动开关,无需人为操作,专用VPN通道,SSL加密、硬件加密以及专业解码芯片。任意一台pc通过管理员授权可以远程更换更换节目内容。如此统筹的规划让管理人员安全有效的管理触摸屏的播放运营情况,也给他们的工作带来了不小的便利。

    废话不多说,最后来看美女大屏Touch初体验!

    数字标牌行业达诺视通 (Danoo Technology Co.,Ltd) 是一家提供“数字标牌”(Digital Signage)的全球领导厂商。具有行业精英中极具活力与创新精神的技术团队,长期致力于设计并制造面向全球市场的LCD显示终端及信息发布网络。推出其完善的Strato系列产品及灵活、定制化的行业解决方案,致力于服务每一位客户。最终目标是通过自身的努力,依托强大的技术手段、新颖的运营理念、优质的体验服务改变现有的传媒模式,提供更新、更灵活、更便捷的数字信息传播途径。

 标签:美女大屏Touch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