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达诺视通赢得投影时代网数字告示优秀品牌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旨在总结一年中大屏幕视听行业发展盛况,展望未来发展前景的投影时代大屏评选活动伴随着2011的尾声落下了帷幕,该活动通过对领先品牌、创新产品和技术的表彰、鼓励,创建有利于行业发展、产业升级的市场环境,引导行业企业逐步加强品牌意识、创新意识,共同推动大屏幕视听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达诺视通在此次的评选活动中赢得了数字告示优秀品牌奖。

达诺视通赢得投影时代网数字告示优秀品牌奖

    达诺视通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网络化数字媒体技术,并一直致力于多媒体信息技术平台系统建设和在线服务。面对广大中国市场,达诺视通保持着一贯的热情,谨慎而不失积极进取的精神,推出其完善的LongView系列产品,及灵活、全面的行业解决方案。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把握机会创造共赢。达诺视通的最终目标是通过自身的努力,依托强大的技术手段、新颖的运营理念、优质的体验服务而改变现有的传媒模式,提供更新、更灵活、更便捷的数字信息传播途径。

    据了解,与往年相比,市场整体的明显进步就是联网与互动触摸的流行。随着数字告示行业的不断成熟,越来越多的用户已经不再满足传统的单机服务模式。在当前的中高端市场,联网已经成为基本的诉求,而互动触摸则是最新的目标。基于此,在未来一两年之内,互动触摸应用将会在中高端市场呈现出爆发式的增长。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