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推采用“蛾眼”技术新品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夏普推出了最新的AQUOS Quattron 3D XL电视机系列产品。除了采用夏普引以为傲的Quattron四色显示技术(多出黄色次像素)外,这个系列的电视机还采用了夏普称之为“Moth- Eye(飞蛾眼睛)”的新技术,据说可以极大程度地削弱光散射以及内部反射,使显示效果更加出众。

    新款AQUOS Quattron 3D XL电视机有46、52、60、70以及80寸等多种规格;音响方面还搭载了5路喇叭,具备极佳的影音体验。

    新款AQUOS Quattron 3D XL电视机采用了Moth-Eys技术,在LCD面板的上层添置了一个特别的层,仿照飞蛾眼睛的自然构造。反射率有效降低至仅为0.1%,但仍保持面板的可视角度达到176°。

    据夏普所说,屏幕显示的对比度可高达10000000:1,对黑色的表现更加完美,同时这一技术还能帮助提升颜色的生动性。

    据悉,这些产品将于11月底率先在日本登场,其它规格产品将在圣诞前后上市。需要指出的是,在第一个月,官方仅限量提供10000台。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