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WiFi会议系统应用于中国石油华北石化公司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6 作者:佚名

    会议已成为现代社会开展政务、经济、文化及其他活动的一种重要方式,在节约成本、提升形象、促进建设和创造经济效益等方面具有特殊的作用。伴随着网络技术和WiFi技术的快速发展,WiFi会议已经逐渐成为会议系统行业的主流和发展趋势。

    华北石化公司成立于2002年5月,为大庆等9个油田的发现发挥了战略性的先导作用,为石油石化工业的发展做出了历史性的突出贡献。坚持攻坚克难,奋力拼搏的精神,为公司再创新纪录、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全面提升日常工作效率,节约成本,更好的承担为民服务的社会职责,华北石化公司采用了CREATOR快捷 WiFi会议系统产品。

CREATOR快捷WiFi会议系统应用于中国石油华北石化公司

    华北石化公司会议室一

CREATOR快捷WiFi会议系统应用于中国石油华北石化公司

    华北石化公司会议室二

    CREATOR快捷WiFi无线会议系统,采用基于IEEE802.11a或IEEE802.11b标准的WIFI技术来进行语音信号的传输。由于 WiFi信号无方向性传输、不受障碍物阻挡,传输距离远等特性,因而在配置方案时比较简单,只需根据会场的实际使用面积,配置一套无线路由就能完成整个会 场信号的覆盖。

    其次在工程施工安装无线收发装置时,也无需考虑会场的环境而选择安装位,现场工程施工人员只需根据实际工程应用的方便来选择安装位置就可以,可以把 无线的收发装置直接安装在会场也可以安装在总控室机房,安装方式相当灵活。工程施工完成后的客户验收阶段,产品调试也非常简单。

    CREATOR快捷WiFi会议系统产品,不论是在对环境的适应性上,还是对工程技术人员的技能要求上都相对较低,简化了产品应用时方案配置和工程施工的程序,缩短了工程验收前产品调试和每次会议前系统调试的准备时间。

CREATOR快捷WiFi会议系统应用于中国石油华北石化公司

    CREATOR快捷WiFi会议产品外观高端、时尚

    通过在音视频领域15年的沉淀和积累,CREATOR快捷自主研发实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掌握了无线会议领域的前沿科技,因此除外观时尚,WiFi系统的亮点之处还在于行业内领先的技术优势:

    1、采用标准的WiFi传输技术,穿透能力强,不受人员影响及通讯设备干扰。

    2、无需布线,无需要二次装修工程,不受会场限制,5分钟内足以完成会前准备。有利于提升工作效率、会议质量和节约成本,化繁为简。

    3、扩展连接数字同传系统,实现同声传译功能,完美扩展,定制多元化会议空间,满足多元化需求。

    4、全方位状态指示,冷光LCD显示屏即时显示设备状态、系统指令、按键确认等,一目了然。

    5、抑制啸叫功能,有效防止声音回授产生啸鸣,确保会议质量。

    6、WPA/WPA2数字加密系统,对会议内容加密保护,增加会议安全品质,避免被窃听和恶意干扰。

    7、完美的音质体验,达到CD级标准。

    8、强大的负载能力,集连最大支持220席。

    CREATOR快捷在音视频领域不断开拓创新,以提高工作和生活的科技含量,使CREATOR快捷成为前瞻性的国际化品牌为目标,采用全新的设计,用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的体系,服务于国内外各类型、各种规模的会议。

    CREATOR快捷将一直致力打造现代WiFi会议系统,把现代化会议室建设成高度融合会议、讨论、控制、投影、展示、网络为一体而努力,实现会议 过程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扩展灵活和配置方便等目的,会议更智能化和人性化。加强与信息化、数字化和智能化时代接轨,全方位提供有竞争力的音视频解决方案 和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