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湖北高速公路各级服务区采用56iq数字标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09 作者:佚名

    为做好今年“双节”七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的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星级文明服务区创建工作,推进社会各界对高速公路服务区的了解、关注 ,近日,湖北省高速公路管理处正式启动高速公路服务区数字信息化活动, 营造服务区“数字化双节”氛围。

    据了解,湖北高速公路管理处服务区管理部门重点推进高速公路管理数字化、智能化、信息化建设,各服务区主要通过“数字沟通窗口”—数字标牌液晶广告机来发布各类“高速”服务信息:比如遇到突发状况可以及时发布通知,让司机可以充分掌握路况情况,并据此做出路线的调整,从而有效避免越赌车越多的窘境,进退两难。此外,借助数字标牌液晶广告机还可以发布天气状况、路况信息,便利店促销内容,让司机们的行驶更加从容。其次,借助数字标牌系统,可以定时将附近的餐饮信息整理发布,并指明路线,让司机能够在最短的时间里解决食宿问题。通过定时的信息发布,在高效的解决司机的食宿问题的同时,还可以适时提醒司机适当休息,及时进餐,减少疲劳驾驶,提高行驶的安全性。

    当前,在机场、车站等公共场所,数字标牌液晶导引一体机已经成为重要的数字化信息传播平台,除了简单的高速路况信息传递、便利店促销宣传、加油站关于国际原油价格的新闻速递、服务区食堂餐饮内容发布等重要信息,还可使其成为数字广告发布的载体增加营收。车流量大的服务区在今后将率先成为实施数字标牌的重要阵地,从而为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星际互动数字标牌系统在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等方面已得到国内外众多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江苏南京汽车站、湖北宜昌夷陵大道候车站台、杭州城北客运中心、包神铁路车站、厦门航空,安徽省驿达高速公路等多处车站已成功搭建车站数字标牌,为广大旅客、车站工作人员提供最便捷的数字服务。

 标签:数字标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