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东芝将发布新一代REGZA Z7智能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15 作者:凌云

    东芝作为日系彩电领域的佼佼者,虽然近两年来,在平板电视市场表现平平,但是一直未放弃对平板电视的研发和生产。据笔者近日了解,东芝将推出新一代REGZA Z7智能电视。

    东芝新一代REGZA Z7智能电视最大特色在于配备了延时功能。该功能可以在硬盘中最多同时收录6套微波数字节目,用户可以自由自在地欣赏过去的节目。在电视领域,这项功能还是REGZA系列的专属,能够进行全录微波数字电视。

    据悉,过去的延时是把内置硬盘作为载体进行录像,而东芝新一代REGZA Z7智能电视内不配备内置硬盘,支持外置USB硬盘。也就是说,录像需要使用外置硬盘。

    由于需要外资硬盘,东芝新一代REGZA Z7智能电视配备2个用于延时录像的高速USB3.0端子和1个用于普通录像的USB2.0端子。每个USB3.0端子都可以外接最大为3TB的硬盘,延时录像总共可以录制6TB(相当于6套微波数字电视约5天的节目内容)。

    除了其独特的延时功能之外,东芝新一代REGZA Z7智能电视在外观设计上也非常时尚,该产品外观设计由设计师雅各布·延森操刀设计的外形精巧而且纤薄,极窄边框上点缀的银色底框分外夺目。 连外框部分都包裹着玻璃的光滑表面设计与点缀了玻璃的底座也尽显时尚。称得上是与新一代Z系列交相辉映的高品位外框。

    另外,东芝新一代REGZA Z7智能电视在尺寸上也相当丰富,设计有55英寸、47英寸、42英寸3款产品,满足了大小空间不等的用户需求。

    在耗电方面,55英寸为218W,47英寸为180W,42英寸为154W(待机时均为0.15W),虽然略高于其他公司的液晶电视(55英寸耗电量约为120~160W),但考虑到配备了延时,耗电的增加实属无奈。相比不支持录像的电视+录像机,再加上便利性,大部分的用户应该都可以接受。

    笔者认为,东芝新一代REGZA Z7智能电视的上市,将为大部分无法收看电视直播的用户来说,是一大亮点。目前该系列产品的价格尚未公布,不过从目前市场行情来看,价格也不会太高,值得关注。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