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星商显中标国家开发银行2000台显示器采购大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30 作者:佚名

    近日,国家开发银行2012年IT设备升级采购顺利落下了帷幕,在此次招标采购项目中,三星商用显示器经过与多家厂商角逐,以优异表现赢得评标组一致认可,如愿以偿独揽国家开发银行2000台显示器采购大单。

    据悉,此次国家开发银行IT显示器升级采购项目共有来自三星在内的多家符合资质的厂商共同参与竞标,项目要求厂商提供的显示设备需同时满足“高性能、低能耗、工作稳定可靠、能够提供持续售后服务等技术指标、售后要求。三星用于竞标的是商用显示器智翼系列S24A650D,并承诺了向客户提供包括三年质保在内的全方位跟进服务。经过产品多轮严格测试、综合评定和筛选淘汰,三星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评标组的一致好评,并顺利成为此次国家开发银行IT显示器采购项目唯一指定供应商,独揽全部2000台采购订单。

    作为显示行业的知名品牌,三星一直致力于通过提供优质、卓越产品,和超值、放心满意的服务为用户创造便捷、舒适的应用体验,提高人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品质。经过多年的细心耕耘与努力发展,三星显示器成功创造了连续13年领跑中国显示器市场的记录,产品、品牌的关注度,用户满意度、信赖度均位居各品牌前列。为进一步拓展细分、行业采购市场,三星通过深入调研、了解行业用户工作特点、实际要求,不断对产品进行创新改进与完善,于2011年隆重出了涵盖拼接显示、PLS专业广视角、无线云显器在内的商用显示器系列,并由此成为国内第一家面向行业市场,推出独立产品线的厂商。

    此次,国开发银行采购的三星商用显示器智翼系列S24A650D,产品采用了优质的24寸原生8 bit 16:9 MVA广视角液晶面板,水平/垂直可视角度均达到了178度,最佳分辨为1920×1080,亮度为250 cd/m2,静态对比度高达3000:1,可100%覆盖sRGB色域,显示效果出众。外观上,S24A650不仅做工细腻,并采用了专业的可升降、旋转HAS底座设计,机身也全部使用了新型耐用的无污染、节能、环保材质,体现了三星作为显示器一线品牌的实力。此外,智翼S24A650D商显采用了更为智能的“灵惠节能”和 “灵智开关”节能技术,产品内置感光传感器,并设有ECO一键节能调节模式,便捷且人性化,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轻松调节,实现节能的同时、更有助于保护使用者的视力。

    凭借专业的设计和出众的品质,三星商用显示器上市以来,产品获得了业内高度关注,行业市场采购量稳步提升,多个成功应用案例成为行业经典案例得到了推广。进入2012年,在国家进一步刺激经济增长这一大背景下,包括能源生产、安防监控、轨道交通、金融等行业市场对行业显示设备的需求量不断提高,三星商用显示器趁势迎来了快速增长期,接连斩获了行业大单,产品更是受到了客户广泛好评。“三星显示器的设计非常专业,屏幕显示清晰完美、品质好、而且稳定,对于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很有帮助。另外,产品创新的节能设计也有助于节省我们的成本,三星承诺的服务也让我们非常满意。”负责国家开发银行IT显示器设备采购项目的负责人向笔者反馈。

    面对三星商用显示器所取得的成绩,三星商用显示器负责人在采访中说到:“随着行业用户对显示设备的专业化程度要求越来越高,三星商用显示器希望用一流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为行业终端客户提供最适合、理想的显示方案,并通过不断的创新让三星商用显示器真正成为行业用户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