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夏普下月开始在菲律宾组装液晶电视

来源:中国家电网 更新日期:2012-10-25 作者:佚名

    据日本媒体报道,夏普对外宣布公司将于11月初在菲律宾组装液晶电视。

    夏普表示,预计未来菲律宾将出现传统显像管电视(CRT电视)的淘汰期,因此将生产更多的液晶(LCD)电视以满足市场的需求。预计初步年产值达两万台,未来三年后年产值将提升至20万台。

    由于日本国内、欧美及中国市场竞争激烈,加之全球性金融危机蔓延,消费低迷等压力因素,夏普公司将东南亚市场作为摆脱困境,保持持续增长的重点地区,而菲律宾市场则由于处于CRT电视向平板电视、全自动波轮洗衣机向滚筒洗衣机更新换代的市场阶段以及富裕阶层的出现等诸多利好因素,成为夏普东南亚市场扩张计划除印度尼西亚之外的重点。

 标签:夏普液晶电视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