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把握新机遇 亿博今秋广交会逆风飞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年的经济有着不容忽视的转折性,国际市场:欧美发达经济体经济增速放缓,贸易保护主义抬头;国内市场:要素成本上升,企业利润压缩。中国第一展第112届广交会今秋盛会,正是在此风口浪尖上展示中国外贸的形势走向。

    在传统制造业并不乐观的外贸形势中,广交会上亿博e@board触控系列产品迎来了一批又一批国际新兴市场的采购买家。

把握新机遇 亿博今秋广交会逆风飞扬

    来自全球市场的客户对亿博自主研发创新的产品青睐有加。稳定的产品性能:触控书写操作精准稳定,书写流畅,色彩影像优良;优质的材质用料:环保时尚的产品外观,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工艺严谨;多国语言个性化的专业化配套软件;有竞争力的价格。这些因素的迭加,吸引许多新客户一再驻留洽谈合作。

    逆风飞扬,亿博红外触摸系列产品在全球市场正获得更多肯定与应用,中国自主研发的技术在触控产品新产品新技术领域不断取得突破。

    为全球更多的行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 “亿博e@board”将以卓越的性能和出色品质为业界带来不断惊喜!

 标签:亿博触控系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