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美剧《绯闻女孩》在加拿大校园借NFC 技术展开新一季广告宣传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2-10-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Advil, MuchMusic 和MEC 三大公司目前正通过使用Newad公司的NFC 技术来进行全新形式的数字标牌广告宣传。这次宣传的主要焦点是一场竞赛,以便促进热门电视剧“绯闻女孩”(该剧于每星期一晚上在MuchMusic电台播出)的宣传活动。

    这场为时八周的宣传活动主要开设在位于多伦多、埃德蒙顿、卡尔加里、温哥华、温尼伯、里贾纳、夏洛特顿、哈利法克斯等地的Newad校园网络里包含的大学和学院。加拿大学生可以通过使用NFC授权驱动的智能手机和Advil 宣传方进行互动交流。这与56iq微博大屏幕倡导的现场互动颇为相似,也都是借助了智能手机与数字标牌技术。参加者将有机会去纽约或洛杉矶旅游,或者赢得价值500美元的十个周奖励之一。同时他们也将得到 Advil 产品优惠折扣券,参加直播脱口秀,提出问题并得到解答。

    该全国性运动由Classic boards 和Big Backlits独家授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