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中祥创新百平米P10户外LED显示屏绽放四川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四川是“中国西部综合交通枢纽”、“中国西部经济发展高地”,2013年间成都世界华商大会中祥创新300平米三面单立柱P12户外led显示屏在充当着重要的宣传角色,企业品牌在西部区域名声鹊起。近期,中祥创新又将出货百平米P10户外LED显示屏至中国观音文化之乡——四川遂宁,用于当地的旅游文化和广告宣传。

    走进中祥创新科技园LED显示屏老化车间,工作劲头足的员工各司其职,认真检查老化完毕的LED全彩屏,严格按照包装要求做好打包装工作,一排排整齐待出货的LED显示屏摆放在待出货区域。据笔者了解,此批近百平米的P10户外LED大屏幕即将出货四川遂宁,从生产到出货仅用了18天时间。中祥创新从每一个细节着手,以最为优质的产品回馈客户,让客户得到最大化的利益。

    中祥创新凭借多年的LED显示屏设计、生产、制造、安装、调试经验完美的完成承接了该LED显示屏项目,为中祥创新P10户外LED全彩屏又添一个新案例。该屏幕规格为P10,采用国际技术一流的芯片,采用更多的灰度等级,使色彩看起来色彩柔和,过渡自然,画质清晰细腻,同时使用的箱体具有防水、防潮、防腐等功能。

    随着近几年户外LED电子屏在全国各地区不断增多,对城市建设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主要用于城市的文化、商业、旅游宣传等。另一方面,中祥创新长期坚持走品牌发展道路,在市场不断发展需求下,树立了“一切以市场为导向,坚持专业化,品牌化的发展”的思路,在LED行业产生了标杆的意义,为企业赢得良好的声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