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提高壁挂式广告机受众精确度节省宣传费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4-05-26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直以来,最令广告界头疼的莫过于如何提高壁挂式广告机受众的精确度。近年来各种新型媒体的兴起和传统媒体的重新洗牌和跨媒体合作,使得各媒体的价值和价格裂变骤增,而广告客户面对广告媒体的滥觞之势,也有一种挑花了眼的感觉。

    他们往往采取密集的广告轰炸,使用各种媒体进行全方位立体化的传播,这种策略有时确实能做到让品牌家喻户晓,但对有的产品来说,花大价钱换来的代价很有可能是大炮打苍蝇的结果。

    中国广告媒体的受众度,导致了大量的广告消耗在定位错误的受众当中。而媒体由于其在选择地点的时候是以小众化为目的,因此在分化受众方面可以做到高度精确。

    此外,由于壁挂式广告机媒体是对一个小范围流动人群的传播,它所传递的产品信息很容易成为舆论焦点,引发这类人群的共同关注和讨论,促成同事之间、家庭之间或相似消费指向群体的同时关注,使他们对液晶视频广告产生共鸣。

    试想,如果一个写字楼的白领们在观看了某则广告之后,纷纷对此发表议论,欣赏也好,争执也罢,品牌的认知度就在不知不觉中得到了提升。因此,这种口口相传的传播效应相信还可以为广告主节省下不少的广告费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