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彻底解决持有成本问题 新光源商教投影机行业新选择

亮度高无需换灯 卡西欧XJ-M14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亮度高无需换灯 卡西欧XJ-M140

    卡西欧XJ-M140投影机定位于商务市场,全方位满足新时代的商务及教育投影需求,为商务精英和教师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投影体验。

卡西欧XJ-M140

卡西欧XJ-M140

    外观上,卡西欧XJ-M140投影机采用金属磨砂材质,纯白色的机身搭配黑色镜头以及出风口前脸设计,整机黑白搭配非常简洁大方,纤薄的机身看起来非常具有个性,商务感十足。控制面板上采用了同色系白色的四方形按键设计,并标有功能提示字样,按键手感灵敏,操作方便。

    卡西欧XJ-M140投影机采用DLP显示技术,亮度为2500流明,同时具备1800:1的对比度和XGA(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可在4米左右的距离投射出100英寸画面达到目前主流的商务投影机水平。该机演示效果较为艳丽,色彩表现准确。

    卡西欧XJ-M140同样具备1.5倍数字变焦镜头和±30度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其配带的遥控器不仅别具个性,而且还汇聚所有控制功能,可以直接聚焦、梯形校正、信号搜索、黑板白板模式选择等操作。

    卡西欧XJ-M140和XJ-M240拥有相同的外观,其接口设计也完全相同,具备HDMI、VGA、Video、S-Video、Audio等接口,接口设计能够满足用户各种连接需求。

    点评:卡西欧XJ-M140投影机定位于商务市场,对图片和文字的显示效果更出色,对画面要求比较高的家庭或者教育用户也可以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