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彻底解决持有成本问题 新光源商教投影机行业新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近年来,气候变暖、能源短缺等问题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推行低碳节能的生活理念也被消费者和消费电子行业普遍接受。作为投影机行业当然也不例外,消费者在选购投影机的过程中,也已将节能环保功能作为重要的选购参数之一。而为了满足用户需求以及日益竞争恶劣的环境,一些投影厂商在近年来不断发力新光源投影机市场,尤其是到了今年,“无灯泡”新品更是层出不穷。

    新光源产品的问世,可以取代传统UHP灯泡的光源技术,其具有节能环保、广色域色彩、超长使用寿命、即开即关等特性。相比传统高压水银灯泡一般只有3000—5000小时左右的寿命,平均使用1至2年就需要更换灯泡。而新光源长达20000-30000小时的寿命,彻底解决了用户使用投影机的持有成本问题。目前,新光源投影机已经进入商教投影市场,亮度可达到2000流明以上,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