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彻底解决持有成本问题 新光源商教投影机行业新选择

纯激光加短焦 明基LX60ST/LX61ST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纯激光加短焦 明基LX60ST/LX61ST

    明基LX60ST/LX61ST是全球首次采用激光光源技术的短焦投影产品,该产品自发布之日起,就引发多方关注。明基LX60ST/LX61ST投影机,采用DLP技术,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高达80000:1。单从亮度方面看,明基LX60ST/LX61ST大大超越了LED光源投影机。

明基LX60ST/LX61ST

明基LX60ST/LX61ST

    明基LX60ST/LX61ST短焦投影机,机身尺寸达到了393.5×149.6×298毫米,重7.5千克,是一款分量十足的重量级产品。短焦投影特有的鱼眼式镜头,在该机上也得到了应用,视觉冲击力强。镜头被宝石蓝的外壳包裹,科技感十足,也尽显贵气。

    在镜头方面,借助0.61投射比的超短焦镜头,实际测试距离屏幕1.22米即可投射100英寸的大画面。明基LX60ST/LX61ST最显著的优势还是超长使用寿命,LED低发热的优势,让该机的灯泡可使用长达20000小时左右,是传统光源的2-4倍。该系列机种使用高亮度纯蓝色激光,通过照射荧光型色轮产生其他色彩,也就是所谓的蓝核光引擎,也正因为采用了优质的激光源,使明基该系列投影机在能效、投影性能和便捷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明基LX60ST/LX61ST雷射光源科技让节能技术再进化,SmartEco Advanced进阶智慧节能科技为您节省最多高达90%*电力消耗。对于追求节能效果的消费者,SmartEco Advanced进阶智慧节能科技还能大幅度降低总计成本、维护费用与投影机替换率。

    当您的投影机中断播放连结(如电脑、播放器等)达三分钟,则将自动启动Eco Blank 节能空白画面,灯泡电力使用率瞬间下降,最多降至仅用10%亮度。这可避面投影机一直以100%完全电力消耗来运作,并在需要时随时让投影机重新启动。而且,雷射科技光源能使投影机使用更加长效。

明基LX60ST/LX61ST接口

明基LX60ST/LX61ST接口

    明基LX60ST/LX61ST接口配置非常丰富,几乎涵盖了目前所有主流的接口。包括:HDMI、VGA、Video、USB、RS232等等,丰富的接口,让用户有多台设备需要接入时,避免了插拔线的麻烦。

    点评:明基LX60ST/LX61ST,采用新的蓝核光引擎技术,相比于传统光源产品,具有长寿命低能耗的优势,这些鲜明特点都符合教育投影的采购需求,适合中型培训机构,阶梯教室等场合使用。该产品的上市,开启了投影光源的新起点,应该会带动投影机行业的一次新的更新换代。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