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彻底解决持有成本问题 新光源商教投影机行业新选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10-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前言

    近年来,气候变暖、能源短缺等问题已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推行低碳节能的生活理念也被消费者和消费电子行业普遍接受。作为投影机行业当然也不例外,消费者在选购投影机的过程中,也已将节能环保功能作为重要的选购参数之一。而为了满足用户需求以及日益竞争恶劣的环境,一些投影厂商在近年来不断发力新光源投影机市场,尤其是到了今年,“无灯泡”新品更是层出不穷。

    新光源产品的问世,可以取代传统UHP灯泡的光源技术,其具有节能环保、广色域色彩、超长使用寿命、即开即关等特性。相比传统高压水银灯泡一般只有3000—5000小时左右的寿命,平均使用1至2年就需要更换灯泡。而新光源长达20000-30000小时的寿命,彻底解决了用户使用投影机的持有成本问题。目前,新光源投影机已经进入商教投影市场,亮度可达到2000流明以上,为行业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

   

混合光源价格惠 宏碁K520

    宏碁在今年推出了激光+LED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其集合LED及镭射的优点,光源寿命可达20000小时,几乎是终身不更换灯泡。2000流明亮度,对比度高达100000:1,还支持3D影像输出,令商教演示方式更为丰富多彩,而不到万元的售价,更是为商业采购节约了成本。

宏碁K520

宏碁K520

    宏碁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的K520整体外观做工非常精致,采用了优雅的灰色和白色的配色方案。圆滑的灰色和金属表面上的控制垫嵌入,反映宏碁独特的设计工艺。

    宏碁K520采用无汞光源,却能发挥绝佳的亮度特性,混合式光源亮度高达2000流明,相较于需更换水银灯管或灯泡的传统投影机,K520长达20000小时的使用效能,一次采购,几乎完全省去使用后产生的耗材或人力成本,满足“无换灯”的需求。

    宏碁K520结合LED及镭射,在有效提升新光源亮度的同时提供更饱和更宽广的色彩。装备的宏碁独家DynamicBlack™动态调整技术,提升影像对比可达100000:1;XGA (1024 x 768)分辨率,可支持输出Full-HD影像,其24p/秒的动态显示率,提供更流畅的影像呈现;K520并且支持3D影像输出,搭配使用3D眼镜,即可享受小型家庭剧院的影音娱乐或小型商务的立体演示。

    而为了能够让色彩依然真实亮丽,宏碁K520还加入了Acer Colorsafe II色彩保真技术,保证了长时间使用的色彩完整性。

    宏碁投影机一直致力于推广绿能光源技术并同时提升产品效能。作为最新产品,K520混合式投影机同样具备Acer EcoProjection电源管理模块,能够兼具省电及提升亮度功率的效能,并且同时还有可降低高达90%功耗的ExtremeECO模式,以环保、经济、节能的角度出发,在兼顾影音效果呈现的同时,亦成功的提供使用者更低的耗材及人力成本。

宏碁K520接口

宏碁K520接口

    此外,宏碁K520配有VGA及HDMI接口,除了满足日常的商务需求外,即使是用来欣赏影片或是游戏娱乐,都可便捷迅速的即插即用,兼容强操作便捷;具备处理40°的垂直梯型校正能力,减少了装备时环境的限制;即时开关机功能,无须事先暖机或使用后冷机,无需等待。

    宏碁LED镭射混合光源投影机K520所具有的2000流明亮度,能够满足日常商务演示的要求,1024×768的主流分辨率,以及100000:1的超高对比度,可以提供更加清晰的画质,充分保证商务会议高效高质演示。凭借着LED及镭射混合光源优势,20000小时的超长光源寿命,免去后期的使用成本,一次投入,终身免维护。而不到万元的售价,更是将K520推向了价值之巅。

   

纯激光加短焦 明基LX60ST/LX61ST

    明基LX60ST/LX61ST是全球首次采用激光光源技术的短焦投影产品,该产品自发布之日起,就引发多方关注。明基LX60ST/LX61ST投影机,采用DLP技术,亮度为2000流明,对比度高达80000:1。单从亮度方面看,明基LX60ST/LX61ST大大超越了LED光源投影机。

明基LX60ST/LX61ST

明基LX60ST/LX61ST

    明基LX60ST/LX61ST短焦投影机,机身尺寸达到了393.5×149.6×298毫米,重7.5千克,是一款分量十足的重量级产品。短焦投影特有的鱼眼式镜头,在该机上也得到了应用,视觉冲击力强。镜头被宝石蓝的外壳包裹,科技感十足,也尽显贵气。

    在镜头方面,借助0.61投射比的超短焦镜头,实际测试距离屏幕1.22米即可投射100英寸的大画面。明基LX60ST/LX61ST最显著的优势还是超长使用寿命,LED低发热的优势,让该机的灯泡可使用长达20000小时左右,是传统光源的2-4倍。该系列机种使用高亮度纯蓝色激光,通过照射荧光型色轮产生其他色彩,也就是所谓的蓝核光引擎,也正因为采用了优质的激光源,使明基该系列投影机在能效、投影性能和便捷性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明基LX60ST/LX61ST雷射光源科技让节能技术再进化,SmartEco Advanced进阶智慧节能科技为您节省最多高达90%*电力消耗。对于追求节能效果的消费者,SmartEco Advanced进阶智慧节能科技还能大幅度降低总计成本、维护费用与投影机替换率。

    当您的投影机中断播放连结(如电脑、播放器等)达三分钟,则将自动启动Eco Blank 节能空白画面,灯泡电力使用率瞬间下降,最多降至仅用10%亮度。这可避面投影机一直以100%完全电力消耗来运作,并在需要时随时让投影机重新启动。而且,雷射科技光源能使投影机使用更加长效。

明基LX60ST/LX61ST接口

明基LX60ST/LX61ST接口

    明基LX60ST/LX61ST接口配置非常丰富,几乎涵盖了目前所有主流的接口。包括:HDMI、VGA、Video、USB、RS232等等,丰富的接口,让用户有多台设备需要接入时,避免了插拔线的麻烦。

    点评:明基LX60ST/LX61ST,采用新的蓝核光引擎技术,相比于传统光源产品,具有长寿命低能耗的优势,这些鲜明特点都符合教育投影的采购需求,适合中型培训机构,阶梯教室等场合使用。该产品的上市,开启了投影光源的新起点,应该会带动投影机行业的一次新的更新换代。

   

亮度高无需换灯 卡西欧XJ-M140

    卡西欧XJ-M140投影机定位于商务市场,全方位满足新时代的商务及教育投影需求,为商务精英和教师们提供了高质量的投影体验。

卡西欧XJ-M140

卡西欧XJ-M140

    外观上,卡西欧XJ-M140投影机采用金属磨砂材质,纯白色的机身搭配黑色镜头以及出风口前脸设计,整机黑白搭配非常简洁大方,纤薄的机身看起来非常具有个性,商务感十足。控制面板上采用了同色系白色的四方形按键设计,并标有功能提示字样,按键手感灵敏,操作方便。

    卡西欧XJ-M140投影机采用DLP显示技术,亮度为2500流明,同时具备1800:1的对比度和XGA(1024×768)的标准分辨率,可在4米左右的距离投射出100英寸画面达到目前主流的商务投影机水平。该机演示效果较为艳丽,色彩表现准确。

    卡西欧XJ-M140同样具备1.5倍数字变焦镜头和±30度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其配带的遥控器不仅别具个性,而且还汇聚所有控制功能,可以直接聚焦、梯形校正、信号搜索、黑板白板模式选择等操作。

    卡西欧XJ-M140和XJ-M240拥有相同的外观,其接口设计也完全相同,具备HDMI、VGA、Video、S-Video、Audio等接口,接口设计能够满足用户各种连接需求。

    点评:卡西欧XJ-M140投影机定位于商务市场,对图片和文字的显示效果更出色,对画面要求比较高的家庭或者教育用户也可以考虑。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