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天视达为费雷服装连锁管理者出新招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04 作者:佚名

    费雷FERRE是由享誉全球的意大利著名设计师,素有“造型美天才”之称,首任法国代表性品牌CD的艺术总监詹弗兰科•费雷Gianfranco Ferré创建的时尚品牌。Gianfranco Ferre的服装代表着高尚的品质和风格,寻求创新和传统的和谐统一,充满奇思幻想,诠释多维的现代生活方式。因其品牌的杰出成就,Gianfranco Ferre(詹费兰科费雷)已五次荣获意大利最侍佳设计师OcchicdOto奖。

    作为费雷FERRE品牌服装连锁的管理者,他们非常关心店面的经营情况,希望能最真切、最直接、最快速地了解店面经营情况,包括客流情况、营业人员工作情况、服装的摆放情况、服装的色彩搭配情况等内容。随着各地店铺的增多,总部如何有效的统一集中化管理全国成百上千的分店,成为费雷FERRE品牌服装连锁管理者必须解决的问题。

    天视达网络摄像机提供了更科学、更便捷、更节约的网络远程管理方案,费雷FERRE品牌服装连锁集中化管理难的问题,随之迎刃而解。

    网络远程店铺巡查

    天视达网络摄像机(IPC)通过各店铺本身就具有的带宽互联网与总部连接,可以直接在监控中心电脑上看到各店铺的现场情景图像,总部也可以通过监控中心的监控电脑向前端各店铺天视达网络摄像机(IPC)发出控制指令,调整摄像机镜头焦距或控制云台进行局部细节观察,对店铺进行远程实时抽检监控。

    摄像机前端移动硬盘录像

    各店铺按照公司及经营者的要求,要保存一定时间段内的本地监控录像资料,从而为公司以及店铺经营业主自身提供突发事件发生后进行事故分析的有效依据。只需添置一个移动硬盘与前端天视达网络摄像机(IPC)的USB接口连接即可,总部可以通过网络直接查看和下载移动硬盘里面的录像资料,既简单实用,又方便快捷。

    天视达嵌入式球型网络摄像机

    H.264 G.726,D1分辨率,1/4 SONY CCD 480TVL,0.05lux,30倍光学变焦,支持双向语音,支持前端USB存储,可支持苹果、安卓、WINDOWS系统手机观看,提供视频丢失移动侦测报警,断电记忆功能,支持双向语音,支持一键复位,3码流,密码保护,自带免费动态域名,水平355°,垂直90°,0.1-20°/S,带64个预置位,支持轨迹巡航,嵌入式外壳,美观实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