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NPE恒业国际获第九届“深圳知名品牌”殊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04 作者:佚名

    第九届“深圳知名品牌”评选活动,自2011年5月17日启动以来,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正式参加评选的候选品牌共124个。根据《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办法》和《深圳知名品牌复审实施细则》,经过为期半年的严格评审,进行了企业申报、社会公众投票、企业内部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品牌价值评估和行业专家评价等环节,经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全体会议审议评选、深圳市公证处现场公证后,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NPE恒业国际等56家企业获此殊荣。

    评选活动中,申报企业涵盖行业广泛,涉及零售业、电子、安防、新能源、互联网、医疗器械等55个细分行业。本届申报企业中销售收入超10亿元的有11家,企业整体实力较往届有较大程度提升。作为中国安防行业的大本营,深圳的多家安防企业也参与了此次的评选,最终NPE恒业国际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全面的服务以及良好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恒业国际也将同更多获奖企业一起,共同为深圳品牌争光,为全社会造福!预计今年4月,将会举行盛大的颁奖典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