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1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花落恒业国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2-01-10 作者:佚名

    安防行业已经进入以技术创新为特征的快速发展阶段,为了提升安防企业知名度,CPS中安网、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2011年第二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评选”,以凸显安防知名品牌的价值,彰显行业创新精神,NPE恒业国际在此次评选中喜获系统平台类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称号。

    NPE音视频系统平台(NDV6000CMS)包含视频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报警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门禁类设备远程管理及控制、电子地图应用(支持GIS地图)、远程监看和控制图像、系统日志、数据集中存储、权限集中管理等基本功能,支持语音对讲、远程门禁控制及管理等功能。

    系统采用开放式,模块化设计,通过提炼不同设备的共通性,设计系统的统一标准接口。通过标准接口,能够兼容不同厂商的产品,特别是国内外各种主流的音视频设备。同时集成了安防周边的多种报警主机、远程控制、门禁等设备协议,使系统具有高度的兼容性,有效解决了系统后续升级、扩充中不同设备、新旧设备之间协议不同的问题。系统应具有本地和远程维护保障能力,方便系统的日常维护。

2011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花落恒业国际

    2011年第二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的评选,目的是打造中国安防行业的名牌,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彰显中国安防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打造在促进安防行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恒业国际依旧会秉承着创建集规模优势、技术优势、品牌优势与服务优势于一体的专业安防高新科技企业为目标,激励自身发奋努力,为推动中国安防品牌的快速发展做出贡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