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国家体育总局启用NPE恒业国际视频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2-07 作者:佚名

    为提高国家体育总局的整体安全防范等级,NPE恒业国际为体育总局室内及周界地区提供了先进的视频监控系统,该系统包括各种摄像机监控设备。

    国家体育总局主要研究制定体育工作的政策法规和发展规划并监督实施,指导和推动体育体制改革,指定体育发展战略,编制体育事业的中长期发展规划,协调区域性体育发展。恒业国际凭借成功服务于广州亚运会、深圳大运会等重大项目的经验与全面的技术服务能力,精心设计方案,实现了对体育总局室内环境,室外周边环境的全面监控。

    NPE 视频监控系统为国家体育总局的安防事业保驾护航。除了前端设备以外,后端的控制管理平台、显示设备也采用NPE的产品,确保整个监控系统的稳定性与高效性。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