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内部员工透露:苹果正在开发电视

来源:中华液晶网 更新日期:2012-01-06 作者:佚名

    据《今日美国》报道,一名苹果内部员工透露,在苹果首席设计师乔纳森·伊夫上锁的工作室里,放着一台正在设计中的50寸LCD电视机,这位员工用“设计光滑”来形容这台电视机。该名员工的消息表明,苹果可能正在开发传闻中的42寸或更大屏幕的LCD电视机,内置Wi-Fi连接。

内部员工透露:苹果正在开发电视

    台湾供应商信息网DigiTimes曾具体报道了苹果电视机。该网站称,苹果准备在2012年夏季推出32寸和37寸的电视机。《纽约时报》在去年10月份曾报道,苹果供应商运出大量HDTV零件,表明苹果正在开发苹果电视机的原型机。

    据说,目前阻碍苹果电视机的还有与内容提供商的合作问题。11月份,美国CBS电视台拒绝了为苹果电视机提供内容。《华尔街日报》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与媒体公司,谈判苹果电视机内容的合作,据称苹果电视机通过Siri控制,带有iCloud、AirPlay和DVR功能。

    随着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临近,智能电视成为今年展会的重头戏,尽管苹果向来不参加CES,但苹果电视机仍是大家关注的对象。苹果创始人之一史蒂夫·沃兹尼亚克曾表示,他也期待苹果带着HDTV走进消费者的客厅:“我当然期待苹果做出这一举措……因为我想客厅仍是家庭娱乐的中心,可以将苹果已发布的其他消费产品联系起来。”

    业内更关注的是,苹果将会在他们首款HDTV电视机内置何种功能。LG新品开发主管Tim Alessi表示,他们也在密切关注苹果如何注重用户界面。他说:“苹果在用户界面方面一向很优秀,界面易于操作。因此,我们当然会密切关注苹果即将推出的电视机。”

    微软的内容收购和策略总经理对苹果进入电视机行业给予评论称:“我们不会低估苹果将能在这个领域做出的成就。他们的来势一定会很猛。”

 标签:苹果电视CES2012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