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博触控互动系列 金秋精彩体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7 作者:佚名

    珠海财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将携亿博e@board新系列触控互动产品亮相今年金秋两大展会。

    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金秋盛会展现于10月15日至19日的广州琶洲展馆,第6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也将在11月8日至1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亿博e@board新系列产品将在今秋以上两大盛会展开触控互动系列的新“视”界体验旅程。

    财富数码一直以绿色环保,健康生活为宗旨,专注绿色健康的数码产品,致力于建立信息互动的最先进交流平台,积极进行探索与创新,不断推陈出新。

    作为专业的红外技术产品制造商,珠海财富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将凭借灵活创新的研发团队和逐步完善的售后服务,不断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先进化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亿博”产品将以卓越的性能和出色品质为业界带来更多惊喜!

    亿博触控新“视”界体验旅程:

    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一期A区,5.2F24

    第6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4号馆,A4008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