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值得信赖 三星P50HP-2等离子商用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10-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位于显示行业之首的三星,旗下拥有齐全的产品线。其中,三星P50HP-2等离子商用显示器的设计旨在为客户创造更舒适的生活,其创新滑入式网络组件让客户轻松方便地接入PC插件板,与传统LFD相比,完成的重要维护和软件升级的时间大大减少。

    三星P50HP-2等离子商用显示器具有较强的可靠性和可读性、超过50,000小时的使用寿命以及运行温度低、防尘、防灼屏等功能。仅消耗普通显示器70%的电量,保证客户在其超长的使用寿命期间节省更多成本,  荣获了能源之星5.0认证。

    面板参数

 
 

对角线尺寸

50”

类型

Plasma

分辨率

1365 X 768

点距

0.810(H) X 0.810(V)

亮度(典型值)

1500 cd/m2

对比度(典型值)

10,000:1

动态对比度

可视角度(水平/垂直)

160o / 160o

响应时间(灰阶)

    基于Web的网络管理(MagicInfo i软件)

    P50HP-2显示器采用基于Web的网络管理软件MagicInfo i,利用这一软件,用户不管身处何地,都可轻松管理各种三星LFD大屏幕,完成监控和内容制作,提升显示效果的影响力。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