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启用星际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30 作者:佚名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是经国务院批准成立的财政部直属高校,主要从事高层次的在职专业后续培训,开展以会计审计、财政税收、经济管理为主的高层次培训,注重面向经济区、面向中西部、面向企事业、面向台港澳。为使学院拥有功能更为齐全、设施更为一流的校园环境,厦门国家会计学院近日部署星际56iq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搭建“数字沟通窗口”。

    厦门国际会计学院在其行政楼安装2台55寸一体机,播放培训教学点信息指示、最新通知公告等内容,成为名副其实的“信息导航师”。

    此次在厦门国际会计学院实施的信息发布系统,信息发布及时、有效,能够彻底解决传统海报、告示等印刷品更新慢、管理难等诸多问题,在为前来培训的人员提供优质数字信息服务的同时提升了学院现代化形象。

    近年来,计算机、网络和远程传媒技术的发展,对各类培训学习创造了有利条件,而使用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为信息呈现、传播的方式又增加了新的渠道。PRI(普拉特零售协会,Platt Retail Institute)最新报告显示,北美数字标牌指数上涨5.08%,放眼全球数字标牌市场,发展态势良好,不管在教育行业,在其他如金融、政府、企事业单位,都能得到快速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