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励丰实力打造山东大厦影视会议厅扩声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19 作者:佚名

    济南市区南部的山东大厦,位于1300多亩的南郊园林和700多亩的泉城公园之中,东邻千佛山,环境优雅、宁静,素有“皇家园林”之称。大厦主体由世界著名的美国波特曼设计事务所设计。大厦占地150亩,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由客房楼、会展中心和山东会堂三部分构成,是一座集会议、展览、商务、住宿、休闲、娱乐、宴会于一体的综合性多功能建筑群体。

    山东大厦以其雍容大方、古朴典雅的建筑风格和气势雄伟的波特曼共享空间造型、中西合璧的建筑形式将在世界建筑界享有一席之地,这一建筑在现代国际建筑史上也将占据特有的地位。同时也是济南市地标式的建筑,是一个山东省政府重要的会议场所。如此重要的建筑对其扩声系统的配置、搭建有很高的要求。经过严格的招标与筛选,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励丰”)终凭借其在行业内资深的音响系统设计经验成功赢得此标,为山东大厦的影视会议厅提供专业可靠的声光科技,全力打造设计、安装、调试出一个高保真语言扩声和良好的演出扩声的扩声系统。

    广州励丰深入研究会议厅,量身打造一级方案

    在此项目中,广州励丰结合其资深音响系统设计经验及代理的音响设备的功能特点,对山东大厦会议厅经过深入研究后,为山东大厦利用TT+系列扬声器达到会议为主、兼顾演出的扩声系统方案。该扩声形式设计为左中右立体声声道,覆盖全场;同时,为了能够更好的达到节目的艺术感染力和整体音响效果的震撼力,配置了具备独立控制通道的超低频扬声器,扩展系统的低频,增强震撼力。左、中、右均采用RCF最高端TT+系列扬声器,音质优美,一致,增强会议厅扩声的动态扩展能力和满足提高语言清晰度;使观众听到更清晰、更贴近自然声的声音。

    其次,广州励丰根据会议厅的建筑结构和提升剧场的整体声压级,在主扩直达声难以覆盖的台唇及眺台底位置配置补声扬声器。考虑到使用的多样性,系统配置了固定返送以及流动返送扬声器作为舞台的扩声,大大提高了使用的灵活性和简便性。

    一流设备、一流技术、全面积极的配合

    为了发挥山东大厦影视会议厅的最大性能,保证扩声系统的完美运作,广州励丰提供了国际著名品牌Midas经典的传奇系列模拟调音台L3000 (最高端传奇系列);为了保持整个系统的稳定性,扬声器处理器、功率放大器和扬声器均采用了RCF品牌的产品,包括:数字扬声器处理器DX 4008,HPS系列的功率放大器,以及采用RCF的TT+系列扬声器作为主扩声扬声器。TT+为RCF卓越的剧院及演出系列,同时TT+可以高保真度地还原声音。与此同时广州励丰在主扩声补充扬声器采用了全频音柱,音柱的使用更加保证了人声扩声的指向性和清晰度,保证会议期间的完美扩声。

    在奥运会、世博会、亚运会、大运会成功的项目经验,让广州励丰的技术实力毋庸置疑。为了保证扩声系统的施工的合理性,广州励丰的技术人员不仅仅对施工图进行了审核、修改,还对设备的安装进行了指导,这为了确保扩声系统达到方案设计的水平。

    在设备安装结束后,广州励丰还将派出资深的技术人员对扩声系统进行调试,确保山东大厦会议厅扩声达到清晰而自然的音质。同时,为了确保扩声系统的良好运行及设备的合理维护,广州励丰还将对山东大厦的扩声系统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合理而系统的培训,全面完善的售后服务让客户满意度最大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