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源音 3D全息音响系统亮相BIRTV 2011展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05 作者:佚名
    在BIRTV2011年的展会现场,源音公司带着3D全息音响系统首次在中国公众面前亮相。

  IOSONO产品独有的多通道音频处理技术,利用IPC100处理器可以产生三维的声音效果,并可以自由移动、缩放声音轨迹,制作震撼的3D声音环境。具有革命性的IOSONO声音格式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多用性并且完全独立与重放系统,不同于传统的立体声、5.1或7.1环绕声混录的效果,改变了人们对环绕声的传统概念认识。IOSONO处理器在录音棚、环幕影院、环幕展馆、报告厅、演出舞台、电影院等环境中都有很好的应用。



  在展会现场,我们通过声音的演示,带领听众进入了一种三维的、变革性的声场境界。在此期间,我们得到了来自于影院、文化传播、旅游以及演出行业的客户赞叹的声音和市场共同开发的愿望,同时我们也接到了来自于4D影院项目的订单,在将来的中国市场我们非常有信心利用全新的技术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声音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