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校活动有新招 56iq专业微博大屏幕点燃校园热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30 作者:佚名

    继人人(原称校内)在高校掀起社交潮流之后,微博显示出更强大的号召力,微博已经成为高校的一种时尚文化。而专业微博大屏幕的出现,则为这种先进、时尚、主流的微博互动模式提供了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毕业典礼、迎新、社团纳新、校园晚会、讲座处处都有微博大屏幕的身影。

    强强联合 打造最具专业性的校园大屏幕

    56iq微博大屏幕(t.56iq.net),是两个行业的强强联合。新浪等主流微博平台,行业地位众口皆碑,而星际56iq液晶互动系统是国内用户数最多的数字标牌软件,56iq微博大屏幕是新浪微博和星际56iq专业大屏幕应用的强强组合,一经推出便受到广泛的好评,目前已在多个行业进行了应用,未来发展前景普遍看好。

    而56iq高校大屏幕(t.56iq.net)则是星际网络为了给校园线下活动提供一个完美的互动平台而做的互联网产品,可以实现场内、场外,校内、校外,现场、远程等多维度沟通与互动,尤其对校园迎新、晚会、讲座、竞技、庆典、培训等活动的现场互动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是活跃校园氛围、增加活动人气、促进信息互动的必备沟通工具。

    专业大屏 铸就绚烂校园大屏风采

    56iq微博大屏幕(t.56iq.net)针对校园应用推出了更具专业分类的校园类微博大屏幕,在突出微博互动在校园应用中的重要位置的同时,强化大屏自定义区域,更能同时播放视频、音频、图片、教学文本、即时消息插播等,以丰富的内容有效优化校园大屏幕应用,打造出最具专业性的校园大屏幕。

    永久免费

    校园活动举办拥有学校提供的投影、液晶大屏等现有硬件支持,56iq微博大屏幕则为校园大屏的丰富提供了免费而专业的应用软件。56iq微博大屏幕承诺软件永久免费,一经下载、安装便可以即时使用,软件还会即时推出最新版本更新,校园用户只需更新便可享受最新的大屏应用。

    专业升级

    微博互动:在专业的技术支持下,微博“上墙”其实是极为简单的事情。56iq微博大屏幕,无需提前申请,只要预先设定好话题,便可以即时展开大屏互动。不论是到场的还是未能出席的学子,甚至是其他学校的学子乃至广大网友都可以通过微博发送 # 话题 #(如:#今天我们毕业啦#等)加想说的话、照片到新浪微博或其它微博平台,就可以参与微博大屏幕现场互动。

    视频、音频、照片多元互动:区别于传统微博大屏幕,56iq微博大屏幕融入了更多校园元素。大屏幕自定义区域的强化,可加入校园视频、活动照片轮播、广告、文字、flash、音频等,可在微博互动的同时展示更多的话题相关内容。如一个讲座,讲师可以预先通过后台将课件等相关文件导入、制成节目在大屏幕自定义区域播放,内容更丰富、形式更直观。互动微博、授课内容可以同时显示在大屏上,学生可实时提出问题,讲师也可即时有选择地作答,不能到现场的同学也可以通过微博内容参与到现场讨论中,讲座现场不仅有趣生动,讲座内容的网络传播也让知识的传播面更加广泛。

    即时消息插播:56iq微博大屏幕可以在大屏上即时插播动态消息(滚动字幕),如微博发布方法、活动环节预告、颁奖信息(获奖名单、名次)等信息滚动发布,解决了活动现场信息发布难的问题,对扩大活动影响力,提高信息发布、传播及时性十分重要。

    简单、易用

    有人可能一听到专业两个字,便会觉得很难操作,其实56iq微博大屏幕(t.56iq.net)虽然是专业的微博大屏幕,但是操作、管理都非常简单。

    节目内容制作:56iq微博大屏幕自定义大屏区域,校园用户可以将活动特色化的内容制成节目在大屏幕上播出,与来宾一起分享丰富多彩的内容。活动前,活动工作人员可以在系统中预先设计好现场大屏的显示内容,可与活动环节相衬,设计相应的有趣的节目内容,视频、音频、照片等元素可以随意应用。节目播出时间设置、模块位置等也都可以自定义预置。56iq微博大屏幕,就好比一个DIY工具,校园用户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尽情发挥,制作出别出心裁、引人入胜而又个性突出的大屏节目,对提升活动影响力和号召力都大有好处。

    后台审核、管理:微博可通过后台直接添加话题,微博内容也可预先通过后台人工审核再播放到大屏上,不符的言论和照片可进行后台屏蔽。而节目播出、微博显示状况、即时信息插播也可以通过后台进行可视化管理。节目预览、大屏运行状况都可以在后台清晰可见。

    有了56iq微博大屏幕,任何校园活动的现场,台下的观众就能够随时随地的表达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和台上的主角,身边的同学,甚至不在现场的陌生人进行交流,这种新型的互动平台极大的增加了学生们的新鲜感和参与感。在各种校园课堂、活动、典礼越来越循规蹈矩、毫无新意的今天,56iq微博大屏幕(t.56iq.net)的出现不禁让人耳目一新,丰富的大屏内容,互动、节目播出一个都少不了,讲堂、活动现场的气氛一下子火热起来,师生、学子间的互动变得越来越多,知识的传播、校园的活跃变得更加轻松、有趣,数字化校园绽放出别样的数字风采。

 标签:微博大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