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尤斯顿隧道安装数字标牌宣传巴西旅游产业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9-07 作者:佚名

    为了提升巴西作为度假胜地的形象,巴西旅游公司(Embratur)通过安装由德高公司制造的IPM智能模块和数字标牌对尤斯顿隧道的部分进行了重新包装。这个为期四周的项目完工之后尤斯顿车站的旅客可以前往巴西著名的海滩和旅游景点。整个工程的设计由Artplan公司完成。

    这个工程的主要目的是在车站大厅和地铁入口连接处布置一个面积达200平方米的高仿真广告背景。而每月会有53万人看到这个广告。

    镶在自动扶梯两旁墙上的20个数字显示屏上放有甜面包山、依帕内玛海滩、伊瓜苏瀑布等巴西著名景点的全景图。正对面地铁入口处墙上装有一个48英寸的巨大显示屏以迎接来访巴西的游客们。

    数字标牌因其动态、传播速度快、表现力强等特点在宣传领域表现优异,通过动态的声画内容在吸引眼球的同时加深了目标受众的信息印象,星际液晶互动系统因其精彩、互动、易用、可靠的特性,在商业、旅游、金融、政府、连锁等多个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加快了信息数字化改革,提升了用户形象塑造。正如巴西尤斯顿隧道安装的大型数字标牌一样,如此震撼的视频效果,对于拉升游客对巴西的印象和增进巴西旅游吸引力具有极大的帮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