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数字标牌助力新疆吐哈油田公司信息发布平台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7 作者:佚名

    在近日举办的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上,因哈密瓜闻名遐迩的新疆哈密,为其展位设计了一个巨型哈密瓜屏幕,以此展示新形象,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哈密瓜”屏幕为何拥有如此大的魅力?因为其“巨大”,还是独特的造型,抑或是精彩的互动视频内容,使“哈密旧貌换新颜”?结合地方特色,利用现代化信息技术,已然成为一种宣传自己的有效手段之一。

    众所周知,数字屏幕的实时互动性大大优于传统的纸张、海报宣传,已经广泛应用于各大企事业单位。总部位于哈密市的新疆吐哈油田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贯彻“新体制、新技术,高水平、高效益”两新两高体制,是一个现代化的油田,紧随“哈密瓜”屏幕,也在公司内部部署了整套数字标牌系统,今年9月中旬星际网络为其完成了数字屏幕的安装、调试。

    相比“哈密瓜”屏幕,它的功能更多样,可实现联网信息发布管理、终端监控、节目插播,同时表现形式也更为灵活,不管是文字、图片,还是视频、动画,都可以通过56iq数字标牌软件播放,更为生动形象。

    据了解,此次信息发布平台的建设过程中,吐哈油田公司在其各个科室外面分别安装液晶电视机,播放科室概况、工作计划、物资信息、公司企业宣传通知等内容。员工能够通过数字屏幕及时关注科室发布的各类信息,明确团队建设目标,快速实现“业务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队伍一流、业绩一流”的奋斗目标。另设有一台LED同步屏,同步实现信息播放。

    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构筑更高层次的企业信息发布平台,是任何一个现代化企业的发展方向。使用星际56iq数字标牌,实时发布资讯,摒弃传统的纸张、海报,将会是越来越多企业的不二之选。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