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法国:Futuramedia开展药店窗口数字标牌网络

来源:56iq 更新日期:2011-09-06 作者:佚名

    目前,Futuramedia在多家药店开展新的户外数字标牌网络。今年底,该网络将安装200多个屏幕,而且每个窗口都会安装大型垂直式显示器。

    独家的广告宣传内容能够为“街边”客户创造最大效益,为药店带去大量顾客。数字标牌以其动态、新颖的内容,吸引了大量的眼球,越来越多的企业、零售商等加入了数字网络,星际液晶互动系统以“精彩、互动、易用、可靠”的数字标牌产品为数字营销带来了全新的面貌。

    在药店开展的店内网络由Futuramedia公司提供,该公司创建于2004年,已经建有4000个屏幕,大多数屏幕被安置在收银台处。机构现有的3个数字网络——FuturaPharma店内网络、FuturaPharma窗口网络和FuturaMalls网络,代表性的屏幕有5000个,每周能吸引5080万观众。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