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博e@board触控视界绽放广交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9-27 作者:佚名

    亿博e@board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系列产品将亮相今年第11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第一期计算机及通讯产品展区。

    本届广交会金秋盛会将于10月15日至19日,在广州琶洲展馆隆重举行, 广交会已成为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优质平台,帮助国内企业提升外贸发展质量,增强与世界各国企业的贸易往来。尤其是在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十年来,广交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本届盛会将同时隆重举办中国加入WTO十周年论坛系列活动。

    亿博e@board系列将在此展开互动产品的新“视”界体验旅程。

    亿博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系列产品在竞争激烈的电子白板市场一枝独秀,优质稳定的产品品质羸得海内外用户的肯定与好评,在新产品新技术领域不断取得突破。借此盛会,亿博已准备好为全球更多的行业客户提供优质产品和优质服务。为客户提供先进化的产品和专业化的服务,“亿博”将以卓越的性能和出色品质为业界带来更多惊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