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西防城港万吨矿石码头启用NPE恒业国际监控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2 作者:佚名

    广西防城港矿石专业码头是华南地区岸线最长、前沿水深最大、自动化控制程度最高的矿石码头,码头长462米,年通过能力1500万吨。为了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管理,该矿石码头管理部门今年决定构建一套科学稳定的视频监控系统,对分布在生产作业现场的关键区域、设备部位进行集中图像监视和记录,以监视生产作业和设备的运转情况,并用于出现设备故障或损耗、操作失误的事后分析。

    经过严格的测试和筛选,防城港矿石专业码头决定采用技术成熟、产品稳定的NPE恒业国际品牌的视频监控系统。主要在堆场、卸船、装车、塔台等场所安装NPE视频监控前端设备,这些设备反应灵敏、定位准确,配备云台、内置雨括器、加热器、温度均衡风扇组件,能够在超标的温度、风、降雨并有振动的严苛工作环境下平稳运行。而且还内置浪涌及雷击保护装置,可以防止雷击造成设备损坏。

    防城港矿石专业码头中央控制系统由多个模块组成,功能简单明了。支持现场实时视频、录像回放、云台控制、报警和图像存储等功能,对监控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和控制。系统要求具备网上分控功能,可以结合高速局域网络,资源共享,从而使系统更能适应现代化、大规模、跨地域的复杂应用场合,从而成为一套先进、完善、易于组建和扩充的系统解决方案。在管理客户机的显示设备上可分割显示多个监控画面,并可按预先编制的流程成组和单独自动巡视各监视区域,也可手动定点监视重要区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