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亿博白板闪亮登场德顺小学课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02 作者:佚名

    数字化校园创建让德顺小学的老师进入全新的数字化教学时代,亿博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的出现,无疑让德顺小学的老师们在现代教育技术应用方面的水平又得到进一步提升。

    本学期,德顺小学的部分教室里配备了亿博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作为教学设备。开学后,老师们在课堂中积极使用亿博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大大地提高课堂教学效率。运用电子白板教学的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等课程,一改以往枯燥无味、照本宣科的教学模式,师生交流更加紧密频繁,学生上课的积极性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学生在听课的同时,再也不用烦恼笔录的问题了,亿博电子白板的自动保存功能,让学生们从笔记记录中解放出来,可以更专注于老师讲授的内容,课堂上那种活跃气氛感染着每一位学生,教学质量和效果不言而喻。

    亿博红外交互式电子白板兼具传统的黑板和多媒体教学的双重优势,而且弥补了后两者的不足,以灵活便捷的实用功能赢得了大家的认可。老师们使用电子白板教学,既可以像传统的黑板一样随意涂写标注,又可以满足多媒体教学的生动形象,结合PPT,随时导入视频音像等,让教学的元素更加多元化,全方位的引导学生,调动起了学生的眼耳口手,多重记忆,让课堂知识跳进学生大脑,让教学事半功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