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杭州工商信托启用56iq液晶互动系统 打造数字化会议室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8 作者:佚名

    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是杭州市首家股份制金融企业,拥有强大的业务创新能力,为客户提供综合、灵活、创新的金融服务。面对不断发展壮大的企业规模,信息化、现代化成为其提升企业形象的重要举措之一。近日,星际网络为其安装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搭建“数字沟通窗口”。

    会议室门口的信息显示专家

    据了解,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在其新办公点的各大会议室门口安装5台19寸一体机,播放会议日程安排、公司宣传片、重要新闻、活动记录等内容。采用联网管理方式,通过数据集成,自动在数字屏幕上发布会议日程安排。

    新的多媒体信息发布系统将使杭州工商信托告别简单的公告栏、传统的邮件或网站方式,会议室信息发布更直观、更生动、更专业。

    网络化,使信息传输更快捷

    基于Web的特有先进编辑制作系统全面支持远程控制,管理人员在管理端即可对各播放终端实现紧急插播和节目制作、发布处理。与会者参考数字屏幕上的日程安排和通知内容,可以及时掌握会议动态安排,公司员工之间、公司与客户之间也将真正实现“会议零距离”。

    星际网络在长期互动服务研究基础上,采用国际先进技术,结合项目实际需求和成功实施经验研发了56iq“液晶互动”系统。系统在稳定性、操作速度、安全性、大数据量、多并发用户等方面得到国内外众多客户高标准的严格检验,已经广泛应用于中国移动、中国电信、GE Aviation、巴斯夫(BASF)、东方电气、阿里巴巴、金茂大厦、南方电网等大型企业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