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商务范儿 带你认识三星智翼SA450显示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显示器已经成为我们日常工作和生活娱乐必不可少的设备,近两年,随着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在我们的身边,除了可以看到消费级产品已经开始向3D过渡外,一些具有战略眼光的厂商还瞅准时机,推出了旗下多款商用显示器,以拓展B2B领域,如政府、医疗、金融、教育机构、大中小企业,以及对显示性能要求极高的广告设计、后期影像编辑工作室等,对这些行业用户而言,选择商用/行业用显示器,一来是因为它们可以提供出众的显示性能,二来,其出色的工业设计给操作、使用带来的种种便利,有助于提高办公效率同时,更节约了用户的运营成本。

    今天,笔者在这里要带您走近认识的这款商用产品是三星电子新近推出的商用显示器系列——智翼SA450。首先,单看外观,它带给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对,它并非是一款以华丽、时尚外观取悦于消费者的液晶显示器,简单的一袭黑色,采用雾面屏、窄边框、多功能的支颈架等等,这些简约、内敛、专业的元素,凸显了它“简约而不简单”的商务风格。

商务范儿  带你认识三星智翼SA450显示器

    智翼SA450采用了伸缩式可升降的支劲架设计,它能够支持100mm 的高低升降、左、右90度的旋转,负3度至正25度的俯仰调整角度——出色的灵活性使SA450可以帮助用户能够轻松高效的应对网页浏览,文档、表格编辑,数据统计等各类日常工作。另外,为了避免显示器线材的凌乱和缠绕,节约使用者的桌面空间,SA450在底端设置了集线器,而它的适配器还可以被安放和固定在背部专门的卡槽中,这样严谨、创新的设计,可以说体现了SA450细致、周到的一面。

    SA450属于智翼系列中的中端产品,它的输出提供了DVI/D-Sub两种最常见的接口,虽然没有 HDIM、DP,但考虑到它定位于商用,对于普遍采用Intel GMA HD集成、或是低端独立显卡配置主机、笔记本的企业、公司、政府机构而言,这两种接口已经完全够用。

商务范儿  带你认识三星智翼SA450显示器

    在显示效果方面,采用LED背光的智翼SA450亮度达到250cd/m2,静态对比度为1000:1,响应时间为5ms,面板为16.M色,可满足大部分白领或是公务员的日常办公需求。SA450共为用户提供了22寸(16:10比例,1680x1050分别率)24寸(16:10比例,1920x1200分辨率)两种规格,用户可以根据实际使用需要,和采购预算进行自主选择。

    作为商用产品,确保长时间运行下的稳定性,并有效控制能耗,也是需要严格执行的技术规范,在这一点上,三星智翼SA450同样做得很出色。

    由于采用能耗低、节能环保的LED背光 ,SA450在100%亮度使用前提下,实际测得的功耗仅为23.8瓦,成绩非常优秀。功耗低带来的最直接的好处除了节电外,SA450的发热量也被控制的很低,而这有助于它长时间的稳定工作和运行。此外,通过三星“灵惠节能”技术,用户还可以根据需要自定义选择50%, 75%, 100%三档节能标准,轻松实现绿色节能的同时,也有助于节省公司或是企业的运营成本。

    看了以上介绍,您是否觉得三星智翼SA450已经具备了资格,来做您得力的商务办公助手?如果还在犹豫,或是想进一步加深对它的了解,那您不妨及时来关注一下这款机器近期的评测信息,其中的诸多苛刻、专业的测试会帮您对SA450做更为细致的考察。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