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星际医疗数字标牌走进宁波健民肛肠医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1-08-12 作者:佚名

    随着各大综合性医院医疗体系日渐成熟,打造信息化医院已成为医院管理者的重要任务之一。对于专科医院而言,更为如此,医术更专业、环境更优雅、信息更快捷,才能让病人更满意。

    宁波健民肛肠医院是宁波市内首家专科医院,为打造信息化医院,为市内及浙东地区的群众提供技术更加优良、群众更加满意的服务,近日,医院在其电梯口、病房门口等区域安装星际医疗数字标牌。该数字沟通窗口将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呈现医院相关信息,配合视频短片为病人提供最贴心的信息导引。

    医院电梯口的“候车使者”

    医院电梯口是病人去往诊疗室、病区的必经之地,在电梯口配备数字标牌,播放医院形象宣传、肛肠科疾病成因、健康护理等内容,不仅调节患者情绪,营造良好的就诊氛围,也能够为家属普及健康知识。

    病房门口的“信息传达师”

    常用医疗用药的具体价格是多少?病人手术之后最需注意的事项有哪些?调养过程中出现意外该如何处理?等等。在病房门口的数字标牌将为病人和家属提供这些疑问的详细解答,变身不折不扣的“信息传达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