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西班牙马德里Cines Callao剧院采用数字标牌网络

来源:星际网络 更新日期:2011-08-22 作者:佚名

    西班牙卡亚俄数字公司近期安装了数字网络,采用由达科设计和制造的两个LED显示器,安置于马德里著名的Cines Callao剧院。

    第一个显示器尺寸大约为9.9米x10.2米 (32’6” x 33’6”),第二个显示器的尺寸为9.9米 x 12.9米 (32’6” x 42’6”),两个显示器像素有细微差距。

    Cines Callao剧院是由Luis Gutierrez于1926年创立,坐落在Gran Vía和Callao广场的十字路口。Callao广场是欧洲第三大广场,能够容纳10000人,每年有1.13千万的行人,每天的车流量为5.1万辆。

    数字网络服剧院、电影院的案例在数字标牌行业已经很多,星际液晶互动系统等数字标牌产品应用到影院数字化,动态的大屏幕展示,进一步提升了影院的文化氛围,对吸引顾客、增进品牌宣传产生了极好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